雪落封澜了无痕

不定期更新
详细看置顶

深夜置顶

这里封澜,并且这是个闲着没事发底图专用的小号,所以私聊可能会回得很慢,但是看到一定会回


我写字超菜的所以就不要去翻我的黑历史啦,为什么不设为自己可见那是因为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!(你)


返图什么的我超爱的!可是at可能会看不到所以你可以来小窗踹我!


然后的然后,关于授权问题👍🏻(敲黑板!)

1.由于私聊我真的回的很慢,非常浪费各位宝贵的时间,所以自印或者印无料或者做封面啊约字用什么的就不用找我啦,留句评论表示一下你的用途然后记得标明出处就OK了

2.当然了,如果你是🦐的话,上面所有当我没说好吧。🦐不会得到我的任何一张底图的授权。个人问题,我着实不太喜欢我的作品被写上有关某人的任何任何东西。以及不撕,骂我的话逼急了当然可以删号,毕竟小号这种东西不太值钱


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们都能有一个完美的夜晚!

评论

热度(6)